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区间放量什么意思 股票区间放量会涨吗?

    做为股民,我们都知道一只股票的涨跌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成交量的“放”与“缩”。那么,股票区间放量什么意思,股票区间放量会涨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股票区间放量什么意思?

    区间放量,只是相当于某一个区间而言,一般只是指的是在盘中交易一段时间比前一段时间成交量放大,放大具体的数值,没有详细的规定。

    股票区间放量什么意思
    股票区间放量什么意思

    股票区间放量什么意思呢?放量是指成交量同比有所加大。那么区间放量其实就是给放了加上了一个区间的设置。比如说盘整区间,中位拉升区间等。将两者结合起来就是区间放量。

    股票区间放量会涨吗?

    区间放量的价格是由成交买卖盘决定,买盘以卖出价成交,卖盘以买入价成交,卖出价高于买入价。所以,放量成交买盘,使股票价值上升,放量成交卖盘,使股票价值下降。放量意味着买卖双方出现较大的分歧买方和卖方在互相较劲。

    如果买方力量比卖方大的话---股价上涨如果卖方力量比买方大的话---股价下跌区间放量表示在一定时间价格范围内出现上述变化,且震幅较大量能跟不上则称为缩量撑杆跳高为刚开始大幅度放量上涨(当日股价高开)后又跌下去k线表示成下阴线很长股价却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