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主力出货 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

    主力出货是指以基金、券商大户联合等为代表的,能够主导股价走势或者能够对股价走势产生较大影响的资金在拉高股价后,有计划、有策略地,或者分批或者集中性卖出的行为。那散户如何判断主力出货呢?关于如何判断主力出货,下面说一下如何判断主力出货的技巧。

    如何判断主力出货
    如何判断主力出货

    有的庄家为了出货,故意每天低开,全天多数时间让股价低位运行,然后尾市拉高,连续数天这样,给自以为聪明者造成短线操作适当获得丰厚的感觉,一旦某天接盘众多,果断砸盘出货。或者在K线图上搞有规律的箱体震荡,操作方法异曲同工。接下来具体说一下如何判断主力出货。

    如何判断主力出货?

    1、震幅加大的个股,说明主力利用大的震幅吸引跟风盘。

    2、股价在高位除权后利用视觉错觉诱使跟风者,从而达到出货的目的,K线上一般表现为放量填权或放量滞涨的现象,是如何判断主力出货的要点之一。

    3、成交异常放大的个股。此类个股最容易使刚入市的股民套牢,巨量给人以换庄的假象,从而隐藏了主力出货的真实意图。

    4、如股价已经在高位,前期已有1—2波大的主升浪,股价创新高后量能萎缩较为严重,然后利用高位横盘,缓慢派发,当股价向下击破20日均线时应引起警惕;如果20日、40日、60日均线距离较近,可在击穿40日均线时果断离场,是如何判断主力出货必不可少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