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概念股成市场热点

    无线充电代表着科技产业的一次重大转变。历史上,移动设备用户必须把设备插入充电器充电,无线充电技术使得给移动设备充电不再需要连线,只要把移动设备放到充电板上即可。日前苹果无线充电获得重大突破,这将极大利好相关无线充电概念股概念股。那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无线充电概念股
    无线充电概念股

    据了解,苹果最新专利“双频天线的无线充电和通信系统”通过美国专利局审核。核心内容:用WIFI为手机、平板充电专利的落地,意味着苹果在此方面已取得重大突破。下面一起看一下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

    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

    横店东磁(002056):软磁材料供应给苹果无线充电领域iwatch产品。

    劲胜精密(300083):公司拥有无线充电结构相关专利,并正在开发无线充电陶瓷电池盖技术。

    可立克(002782):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已有无线充电方面的技术储备,将积极进行战略布局,抓住机遇切入市场。

    欣旺达(300207):公司全资子公司普瑞赛斯是世界无线充电联盟(WPC)的成员,同时也是WPC全球授权的14家测试中心之一,能够独立完成对无线充电产品的QI认证;已开发出含有无线充电功能的移动电源,并批量销售。

    信维通信(300136):近年,公司产品线已从射频系列拓张到NFC/无线充电、MIM粉末冶金、音频、检测制具等多种品类。目前,NFC无线充电产品已经开始给三星供货,公司在这个领域具备最优质最全的解决方案。

    顺络电子(002138):无线充电是未来最重要、预计也是增速最快的产品线之一。公司是国内电感器龙头。公司主要从事片式电感、片式磁珠、片式压敏电阻、NTC热敏电阻器及共模轭流线圈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以上是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市场上的手机都开始使用无线充电技术。随着行业巨头纷纷进场,无线充电技术研发有了明显提升,并逐渐在消费电子类产品领域开始商用,后市可重点关注无线充电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