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将启动5G试点工作 5G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北京将在“全光纤网络城市”基础上,推动宽带平均可用下载速率提高到15兆,推进4G网络深度覆盖,启动5G试点工作,新增400个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相关的5G概念股或将爆发。那5G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5G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去年北京已经实现4G网络城乡覆盖,宽带平均可用下载速率提高31%,全市有511个公共场所提供了免费无线上网服务。除北京外,今年天津市将展开5G网络第二阶段测试,2019年启动5G网络建设。接下来介绍一下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富春股份(300299):专业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9亿收购上海骏梦,涉足网游业务;增资APP开发商打造大文化产业链。

    信威集团(600485):信威集团基于灵巧通信搭建的“空天信息网络”作为中国升级版的“铱星计划”,实现全球100%无缝覆盖,地、空、天三位一体的无线宽带信息网络。

    亿阳信通(600289):主要从事电信管理软件、信息安全、增值业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商之一。

    吴通控股(30029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专业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为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产品两大类。

    世纪鼎利(300050):是一家为移动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提供商、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提供无线网络测试、优化、规划工具等软件产品以及提供网络规划、优化、评估等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盛路通信(002446):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类通信天线、微波器件设备研发和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通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国内领先的天线、射频设备及器件的生产基地。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通信设备制造商之一。

    以上是5G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我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目前正在根据各自工作部署,有序推进5G网络前期的研发和实验工作,而且都已经制定了2020年启动5G网络商用的计划,投资者可适当布局5G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