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能环保板块最受关注 汇川技术获195家机构调研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在过去30天内共有195家机构于4月11日当天扎堆调研汇川技术(300124),汇川技术因此成为过去30天内接待调研机构最多的深市上市公司。其所在的节能环保板块也一跃成为4月份最受机构关注的板块。

    195家机构调研汇川技术
    195家机构调研汇川技术

    4月11日,包括ASSET、ASIA、FUND等34家外资机构、香港野村国际(香港)、天风证券、美的集团在内的195家机构对汇川技术进行了调研。

    从调研记录来看,上述机构对汇川技术的主要关注点主要在于工控行业复苏趋势,新能源乘用车业务,以及轨交业务在地铁领域的拓展情况。

    汇川技术回应称,公司认为工控行业的复苏是结构化复苏,将带来较长周期的复苏;今年研发投入上最看重新能源乘用车项目;轨交业务今年在地铁领域的拓展正在积极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