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新零售概念股发展空间巨大

    据了解,电商与实体零售正从对立走向融合,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业态,有望成为互联网时代下零售业变革主要方向,相关的新零售概念股迎来发展。那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新零售概念股
    新零售概念股

    新的零售时代下,新的生态系统中,实体零售企业应当创新转型。中国零售行业的总规模已达到4.5万亿美元,并正以每年10.7%的速度增长,“新零售”空间巨大。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友好集团(600778):公司作为全国百强商业企业集团之一,在新疆乌鲁木齐具有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

    越秀金控(000987):公司始创于1959年,是广州市百货零售行业中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广州市百货商业系统经营效益最好,盈利水平最高的龙头企业。

    津劝业(600821):公司全资子公司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六家店,其中三家为社区中型超市,三家为小型便利店。

    华联综超(600361):公司是国内最早经营大型综合超市的零售商之一,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并已形成了自营+联营+出租+品牌开发四位一体的成熟的商业盈利模式。

    中兴商业(000715):公司是沈阳商业零售行业龙头企业,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沈阳市最中心,最繁华的商业区—太原街的黄金地段,在振兴东北政策的支持下,有望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华斯股份(002494):华斯股份公司拥有裘皮全产业链布局的行业龙头优势,看好移动社交电商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借助微卖的战略布局,现联合阿里、微卖等共建移动社交电商体系,从社交平台向社交电商平台转型,未来有望切入网红供应链环节、消费金融。

    以上是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发展,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新零售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