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信用债发行利率飙至7.8%(2)

    证券时报

    【近七成A股公司去年业绩向上中小创继续高增长】年报披露截止日临近,A股上市公司2016年度成绩单的全貌基本显现。据证券时报数据中心统计,截至4月27日18:00,已披露年报的2879家公司,2003家净利润实现正增长,占比近70%;876家净利润同比下降。处于亏损状态的有170家。

    【10户变3户:不良资产批量转让门槛骤降】昨日,证券时报记者获悉,不良资产批量转让的门槛已降低,银监会明确将不良资产批量打包的门槛由原先的10户降至3户。

    【高管薪酬哪家强?泛海控股4人超千万成领跑者】2013年至2015年,方大特钢(600507)董事长钟崇武曾经连续三年蝉联上市公司高管年薪排行榜榜首。2016年,钟崇武能否继续蝉联榜单的状元?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包括方大特钢在内的众多上市公司已披露了2016年年报。

    【国寿豪掷132亿参与广发银行增发持股比例未变】中国人寿昨日晚间公告称,将斥资132亿元参与广发银行股份增发。这是中国人寿旗下资产管理公司前不久斥资29.99亿元认购京能电力股份后,该集团的又一大手笔投资。

    证券日报

    【一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28.3%向增长常态回归】4月2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8.3%,增速比1月份至2月份回落3.2个百分点。

    【无车可打司机大规模出走易到融资尚不确定或有二手准备】在经历提现难后,易到打车难的问题也已越来越凸显。

    【超七成上市公司拟现金分红工商银行拟分红835亿元居两市之首】在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季,分红作为投资者关注的话题也被再度放大。在2016年,有哪些公司在回报股东方面慷慨大方,又有哪些公司坚持做“铁公鸡”,一毛不拔?伴随着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接近尾声,更多的分红数据一一呈现出来。

    【分众传媒去年净利润44.51亿元楼宇电梯贡献超七成】4月27日晚,分众传媒发布了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13亿元,同比增长18.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1亿元,同比增长31.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6.3亿元,同比增长18.32%。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