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认购香港新股 认购香港新股有哪些方法

    港股是指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香港的股票市场比国内的成熟、理性,对世界的行情反映灵敏。那如何认购香港新股呢?关于如何认购香港新股,下面说一下如何认购香港新股的方法。

    如何认购香港新股
    如何认购香港新股

    香港股票市场又称为H股市场,它的优点也不少,港股的法律监督制度比较完善、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高、停牌制度灵活。接下来具体说一下如何认购香港新股。

    如何认购香港新股?

    1、黄表申购的并不涉及股票实物交收,新股会直接存进申请人在经纪行或银行开设的股票户口,或者散户的中央结算户口内,亦可以透过银行或证券行借捎展认购。

    2、白表认购是散户如何认购香港新股最普遍使用的方式,白表申购将收到以自己名义登记的股票证书,沽货时需先把证书交予经纪行或银行过户。

    3、电子方式认购(eIPO)即透过中央结算系统提供的电子认购服务进行申购,股民需先在中央结算系统开立投资者户口,再透过中央结算系统的电话系统、因特网认购新股。股民经纪行或银行亦透过中央结算系统的电子认购服务,代为办理认购新股,此方式毋须填申购表格。

    4、新股提供电子认购服务供应商提供白表eIPO的服务,透过指定网站以电子方式申购,股民可使用指定银行的网上银行服务或缴费灵服务,以缴交认购款项,是如何认购香港新股必不可少的方法。股民会收到以自己名义登记的股票证书,沽售时需交予经纪行或银行过户后才可进行。

    以上是如何认购香港新股的内容。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如何认购香港新股的方法也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