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 跌市是什么意思?

    市况持续下跌称为跌市。跌市通常在对经济前景看法悲观或利率趋升的情况下最容易出现。那投资者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呢?关于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下面说一下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的方法。

    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
    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

    其实股市大跌是坏事也是好事。因为大跌只对仓位比较重的投资者是一种伤,但是对于仓位比较轻的投资者或者是空仓的投资者来说不仅不是伤害反而是一种机会。因为大跌之后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技术反弹,如果这样这就给前期空仓的、仓位比较轻的投资者带来了很大的搏击短线的机会,接下来具体说一下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

    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

    1、在大盘跌市初期。应该实行绝对的空仓。但什么是大跌市初期,在此可以讲一个简单的办法,就是大盘下跌幅度超2%并且放出的阴量大于前期,那么在这时就应该空仓了。在这里讲的只是一种情况其实在下降趋势中的下跌带量只要1.5%就足以了,而在大盘长期上升趋势中可以放宽条件。

    2、在个股大跌初期,也不应该入场进行操作。如果水平不高的投资者就可以这样判断,就是5日、10日和21日均线齐齐向下时的初期,这些股全不列入考虑对象,是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的要点之一。

    3、大盘在连续放量下跌后,当在发觉大盘有一天大幅缩量时,就可以有条件做操作了,但也仅仅是有条件做操作罢了,也不是什么股票都可以做的,个股还要符合条件才行。

    4、个股在连续的大跌,经历从放量下跌到无量下跌的过程,如果在某一天的下降过程中,在收市时猛地向下打压产生了异动,那么这样的个股第二天就有了操作的条件。但是注意这种情况不能用在高控盘的目标个股之中,是如何在大跌市中赚钱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