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网络安全概念股有望利好

    据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日前发布了《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我国首次发布关于网络空间安全的战略,进一步体现国家对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未来相关政策有望加码,相关的网络安全概念股也有望利好。那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网络安全概念股
    网络安全概念股

    业内人士表示,提升网络信息技术水平和保障网络安全是实现我国由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转型升级的重要基础,《战略》的发布将促进网络安全产业的更快更好发展。下面一起来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任子行(300311):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联络互动(002280):公司具有多年的信息安全工程实施和安全服务经验,并获国家信息安全服务一级资质。

    海能达(002583):是国内专业无线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主要的专业无线通信设备提供商之一,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政府公共安全部门。

    长城信息(000748):计算机终端及外部设备、金融机具、税控机具、安防产品、通讯及网络产品研发;中国电子集团旗下企业,为国内各大军种提供通信设备和导航设备。

    中国软件(600536):是国产软件龙头厂商,首批获得工信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自主研发国产一体化集成平台,党政军办公系统国产化替代最大受益者。

    绿盟科技(300369):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服务于政府、电信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级用户,向用户提供网络及终端安全产品、Web及应用安全产品、合规及安全管理产品等信息安全产品,并提供专业安全服务。

    以上是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当今时代,网络信息资源日益成为重要的社会财富,信息掌握的多寡和网络治理能力的强弱成为国家软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投资者可适当布局网络安全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