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 什么是股票买卖时机

    股票交易是指股票投资者之间按照市场价格对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所进行的买卖,股票公开转让的场所首先是证券交易所。那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呢?关于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的技巧。

    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
    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

    投资者要想在证券交易中把握买卖时机,必须具备一些证券交易的墓本常识和素质,这对投资者决策有很关键的作用。关于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的技巧主要有以下几条:

    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

    1、在证券市场行情上涨时,利大将会吸引众多投资者,但是利大到一定限度时要卖出,利小到一定程度时要买进,是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要点技巧之一。

    2、在证券市场行情大跌之后,市价还可能继续降低,当成交量逐渐增加时则是买进的大好时机。但不要在大涨势之后买进,也不要在大跌之后卖出。

    3、在证券投资者中,众多投资者对当前市场行情看坏,也许正是买进的好时机。一般来说,原始方向大涨之后的第一次回落,可以大胆买进;原始方向大跌之后的第一次反弹,可大胆卖出。即上升趋势的回落要买,下跌趋势的反弹要卖,是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的重点技巧。

    4、买进时要多考虑,卖出时要果断、要快。不要因为一两个价位而贻误买卖的大好时机,更不要因突然性的好坏消息而改变买卖初衷。

    5、每当证券市场由于心理因素造成重跌时,是买进的好时机;反之,由于心理造成大涨时卖出。多头市场的初期应买入,空头市场的初期应卖出。尤其在多种证券竞相跳动.构成市场向上发展现象时,行情看涨则是买入的好时机。一般来说,某种证券的价格经长期上升或下跌,突然出现大成交量时,将预示着行情的大反转,这也是买卖的大好良机,是如何掌握股票买卖时机的关键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