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软件概念股有哪些?金融软件概念股利好不断

    我国金融软件的建立相对于发达国家来讲起步是非常晚的,而且也才只有短短20多年的额历程,但是发展速度是比较快的。那金融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金融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金融软件概念股
    金融软件概念股

    近几年以来,高层不断释放出信号对互联网金融整体行业要进行有序管理,日渐摆脱了无序竞争的行业即将步入高速发展的健康轨道,相关的金融软件概念股也利好不断。

    金融软件概念股有哪些?

    银之杰(300085):公司主营业务是为银行提供影像应用软件产品、开发各种定制影像应用软件、代购影像应用硬件设备并提供集成服务。

    东方财富(300059):公司是我国网络财经信息平台综合运营商,通过提供资讯信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对于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的需求。

    大智慧(601519):大智慧证券软件已占有全国证券营业部85%的份额,目前注册用户数量已超过7000万,PC端产品日均在线用户数量已超过1000。

    四方精创(300468):是领先的商业银行IT服务提供商。公司以大型银行为核心客户,为中国地区商业银行提供全流程的专业IT外包服务。

    金证股份(600446):公司为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之一,公司在券商营销服务系统方面耕耘16载,在50家建设了呼叫中心的券商中,就有33家由公司建设。公司推出的一体化营销服务平台已被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等13家大券商采用。

    恒生电子(600570):公司是一家以证券,银行,基金等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在国内证券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领域占据了领先的地位,计划进入市场前景广阔的社会保险,电信行业等其他行业应用软件领域。

    那么,关于金融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