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运概念股有哪些?航运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期

    据了解,我国将于2017年9月29日至10月3日在四川省德阳市首次举办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这将是我国继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之后,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又一技术、经贸、文化交流平台,相关的航运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期。那航运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航运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航运概念股有哪些
    航运概念股有哪些

    我国将首次举办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这意味着产业链投资机遇已被打开,A股上市公司中,航空概念股值得我们关注。

    航运概念股有哪些?

    上海机场(600009):为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及旅客提供地面保障服务,经营出租机场内航空营业场所、商业场所和办公场所,国内贸易等。

    白云机场(600004):旅客过港服务;提供与航空运输有关的地面服务;交通运输服务、仓储服务;提供航空营业场所等。

    深圳机场(000089):主营航空客货地面运输及过港保障与服务;机场航空及其辅助设施投资业务;投资兴办实业;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国际、国内航空客货销售代理业务。

    厦门空港(600897):为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及旅客提供地面保障服务;出租和管理候机楼内航空营业场所、商业场所和办公场所等。

    吉祥航空(603885):公司主要从事国内(指中国大陆地区)、港澳台地区及周边国家的航空客、货运输以及相关航空服务业务,是民营航空龙头企业。

    春秋航空(601021):国内外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及与航空运输业务相关的服务。内地至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周边国家的航空客货运输业务等。

    以上是航运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操作上小编提醒投资者不要在股票上涨时介入,而因反其道而行之。具体买卖还请结合软件工具进行分析,预祝投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