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猪肉行情价格持续维持高位

    在题材股回暖的带动下,今年牲猪行情价格持续维持高位,许多公司今年二季度种猪及养猪业务实现较好的盈利,相关的猪肉概念股也迎来利好。那猪肉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猪肉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生猪价格不断攀升,补栏逐渐增加,生猪存栏低位即将结束,养殖进入“后周期”时代。同时,这也意味着,随着存栏的回升,行业景气则将由下游向上游传导,对饲料产品需求的提升将提振养殖上游行业的“士气”,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猪肉概念股。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龙大肉食(002726):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和肉制品加工;猪肉价格上涨压缩生猪屠宰利润空间。

    新五丰(600975):主要生产经营供港澳生猪,年产生猪30万头;目前公司每年供港澳市场生猪出口。

    牧原股份(002714):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养殖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商品猪、种猪、仔猪;2015年出栏生猪203.5万头,对外销售191.9万头。

    得利斯(002330):公司是以生猪屠宰,冷却肉及冷冻肉、低温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猪肉食品综合加工企业。

    双汇发展(000895):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具备85万吨高温肉制品产能和30万吨低温肉制品产能,其中高温肉制品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具备550万头/年的生猪屠宰产能。

    顺鑫农业(000860):公司在肉类产品上处北京市场领导地位,拥有年屠宰能力达300万头的自动化生猪屠宰加工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单厂生猪屠宰量最大的生产企业。

    唐人神(002567):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已形成“品种改良、安全饲料、健康养殖、肉品加工、品牌专卖”五大产业发展格局,集团位列饲料、肉类行业十强。

    那么,关于猪肉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