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康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 仍推进新能源战略

    小康股份3月19日晚间宣布,因受再融资新政限制,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董事会决议距离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少于18个月,公司经过慎重研究,与各中介机构进行反复沟通,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小康股份新能源战略
    小康股份新能源战略

    小康股份表示,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仍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新能源电动乘用车工厂项目和智能.纯电动乘用车开发项目,通过使用自有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实现公司规划的新能源电动乘用车按原定时间计划上市销售。

    小康股份今日同时披露的2016年报显示,去年公司转型升级和产品结构变化显著,全年实现汽车销量37.92万辆,同比增长36.7%;受整车带动影响,发动机和部品板块也有良好表现。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61.92亿元,同比增长53.42%;实现净利润6.35亿元,同比增长63.3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14亿元,同比增长37.91%,每股收益0.63元。公司16年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展望2017年,小康股份将在巩固各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转型升级战略,以产品转型升级带动公司全面转型升级;同时,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打造国际电动乘用车领先品牌。2017年公司将力争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36亿元,同比增长46.0%;实现整车销售42万辆,同比增长10.8%,力争5年内创建百万辆级且富有竞争力的汽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