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简述新手炒股小技巧

    股市行情波动频率快,有可能是涨至波峰,也会跌至谷底,新股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受周围人的行为干扰,良好的投资心态是成功投资的关键。那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呢?关于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下面说一下新手股民操作股票的技巧。

    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
    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给股东作为已投资入股的证书与索取股息的凭证。股票像一般的商品一样,有价格,能买卖,可以作抵押品。股份公司借助发行股票来筹集资金,而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股票获取一定的股息收入,接下来详细说一下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

    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

    1、首先是客观地判断当前大势强弱,若每日开盘10分钟内没有股票涨幅超过5%,绝对不要买入任何股票。以10日均线为参考,大盘最低限度也必须在10日均线之上得到过2次明显支撑,两市个股涨幅4%以上的有30个以上,否则均算弱市。这时,不得介入;强市中,只介入量比、成交金额在前20位的股票,是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的要点之一。

    2、对买点的把握。连续K线都为阴线下跌,最后一根阴线时,收盘5-10分钟内每分钟带1000手以上成交量,价格涨跌不论;强势股回调不破10日均线;超跌的明显超卖,不和其股价成正比。

    3、超买的把握(卖点)。在放量大涨后的若干天内,一般还要计算庄家出货数量,很复杂。散户可以只参照技术指标,超买就跑少赚好过不赚,是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要注意的一点。

    4。关于超强势股。若投入的资金量大,而庄家没有发现,还在拉升,就是大黑马。

    5、关于止损。短线利润主要靠在冲高时卖出取得,若在高位未能及时卖出,则应综合研判,不要在第2点所分析出来的位置附近斩仓;明显破位,坚决清仓,宁愿不赚,这是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的重点。

    6、关于资金投入。上涨过程中买入股票,可以每次满仓一个股票操作。但有跌幅6%以上股票出现时,要管住自己,不再入场。即使短线进出,也最多只能动用40%的资金,不要用“套牢就做中长线”这类话来骗自己。

    以上是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的内容。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新手股民怎么操作股票也有一定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