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3D打印概念股有望迎来机遇

    随着3D打印技术的成熟,行业应用成本的下降,3D打印或将爆发性增长。国内二级市场对于3D打印仍处于主题投资为主的阶段,相关3D打印概念股整体受益。那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
    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

    3D打印,即快速成型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尤其适合航空航天、汽车等高端产品关键零部件的制造,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

    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

    苏大维格(300331):有3D打印技术积累,且公司与以色列3D打印企业有合作经验。

    蓝光发展(600466):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四川蓝光英诺生物科技2.2亿投资建立3D生物打印产业化基地。

    银邦股份(300337):公司出资2250万元设立飞而康,持股45%。主要进行高密度、高精度粉末冶金零件、粉末材料、医疗器械零部件、各类新材料与复杂部件的研发、生产等。其中,部分产品涉及激光快速成型(3D打印)技术。

    华中数控(300161):公司从事数控系统及其装备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据公司披露,3D打印设备系与华中科技大学数控工程中心合作研发的技术,目前尚未形成产品。

    中航重机(600765):投资成立中航激光成形制造有限公司,直接由零件CAD模型一步完成成形;公司的3D打印技术已成功应用于航空制造业。

    江南嘉捷(601313):与中瑞机电加强在3D打印领域的合作,以建立共同研发、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并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公司的电梯整机销售在内资企业中的市场占有率第一。

    泰尔股份(002347):与上海曦泰合作设立马鞍山泰尔智能产业园,聚焦制造智能和特种服务智能两大领域,包括工业机器人、工业软件及通信、3D打印、家庭服务和公共服务机器人五大板块。

    那么,关于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