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迎利好 5G概念股有哪些?

    近期,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2017世界移动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芯片厂商、电信运营商、设备商、终端商等纷纷展示出5G领域技术与设备的最新进展,5G新空口标准NR完成时间也从2018年6月提前到2017年12月,表明全球商用网络大规模部署正在加快,5G概念股迎利好,那么5G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5G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5G(5th-generation)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但与4G、3G、2G不同的是,5G并不是独立的、全新的无线接入技术,而是对现有无线接入技术(包括2G、3G、4G和WiFi)的技术演进,以及一些新增的补充性无线接入技术集成后解决方案的总称。

    5G概念股有哪些?

    麦捷科技(300319):生产的滤波器将受益于5G手机通信频段的大幅增加。

    通宇通讯(002792):的基站天线业务有望在5G开始大规模建设后显著增长。

    中兴通讯(000063):中国芯片行业龙头之一,子公司中兴微电子是国产芯片的先驱。集团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导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其各大类产品也已经成功进入全球电信市场。

    大唐电信(600198):主营集成电路、芯片,芯片国产化龙头企业。高端五模芯片实现放量应用,军工芯片市场独占鳌头。

    信维通信(300136):主营移动终端天线,主要产品包括机天线、蓝牙天线、天线组件、手机电视天线、GPS终端天线等移动终端天线,主要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及上网本等各类便携式移动终端产品。

    烽火通信(600498):立足光通信主业,积极转型拓展ICT市场。

    以上就是关于5G概念股有哪些相关个股的简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