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概念股迎来发展机遇

    据了解,我国首个国家级数据交易中心试验室于3月12日在北京揭牌成立,这不仅意味着大数据产业将形成一定规模,更重要的是,国家的大力支持将为大数据产业带来无限地发展前景和机遇,相关的大数据概念股也迎来发展机遇。那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大数据概念股
    大数据概念股

    在此利好消息下,A股市场上的大数据领域公司势必得到市场的强力支撑,所以,大数据作为国家大力推广的高科技技术,发展只会越来越好,而大数据公司的股票也将有着较好的投资价值,接着具体说一下A股市场上的大数据概念股。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新宁物流(300013):1500万增资亿云科技、500万增资重庆新亿云,贵州亿云主营全球卫星定位系统、云计算服务和大数据服务等。重庆新亿云主营计算机领域技术开发和物联网信息咨询等。作为国内保税仓储龙头企业,公司在智能物流产业链多点布局。

    荣之联(002642):与美国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Alpine签订合作关系并获得其捕获、存储、管理和分析“大数据”的原始工具资源。

    创意信息(300366):主营电信级数据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电信大数据龙头;有望推出电信大数据方面的自主产品。

    广东榕泰(600589):收购森华易腾转型IDC、大数据及云计算:森华易腾是六大网络全网接入的IDC运营商,是国内互联网娱乐行业用户托管最佳的IDC运营商,10年的数据中心管理和运营经验;公司提出了“互联网数据发布综合服务提供商”的发展理念。

    蓝盾股份(300297):主营企业级信息安全产品,构建“数据安全”“物理安全”完整的安全体系;2.67亿打造广州信息安全产业园,成立了工业4.0实验室。

    南威软件(603636):是国内电子政务领域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是福建省信息化综合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基于公安部的多维大数据分析,电信商业化的大数据运营项目已经启动。

    浙报传媒(600633):募资20亿用于建设领先全国的互联网数据中心和大数据交易中心;构建基于大数据的新型传媒集团;深度介入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和修正集团联手打造养老产品。

    那么,关于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