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民融合迎利好 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3月12日,习近平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会议上,习近平强调,要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为我军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而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利国利军利民,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那么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军民融合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一下。

    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习近平强调,要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深厚土壤,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开展军民协同创新,推动军民科技基础要素融合,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下更大气力推动科技兴军,坚持向科技创新要战斗力,为我军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重工(601989)、中国船舶(600150)、中船防务(600685);

    际华集团(601718)、中航光电(002179)、高德红外(002414);

    海特高新(002023)、四川九州(000801)等。

    军民融合乃大势所趋,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和军用技术转民用是传统军工企业关注焦点,军工技术向民用市场产业化将给军工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关于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以上相关个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