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怎么玩?新股民第一次炒股怎么玩?

    新股民第一次炒股,想知道股票怎么玩。新手炒股却不知道怎么入手,下面我们针对这个问题,详细解答如何玩股票。

    新手玩股票

    首先,要有证券账户。持有本人身份证以及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去证券公司开户,涉及到签订协议,风险评估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佣金,也就是股票交易手续费,新开账户佣金一般在千分之五到千分之三左右,最低在万分之二点五到万分之二(每个证券公司佣金有所不同)。注意,佣金是可以跟证券公司商谈的,佣金越低当然是越划算。

    股票怎么玩
    股票怎么玩

    其次,要知道股票开市时间。9:15-9:25集合竞价时间,可以实现买卖操作;9:30-9:11:30是上午盘;13:00-15:00是下午盘。其余时间以及节假日均是休市时间,不交易。

    最后讲一下股票账户基本操作。买入、卖出、撤单。买入简单点说就是在证券账户输入股票代码、买入价格以及所买股数(必须是100的整数倍);卖出也就是说将所持有的股票全部卖出或一部分;撤单就是将无效买/卖指令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