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支付迎发展良机 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移动互联网已成为当今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的行业,且正在加速渗透到消费者生活及工作的各个方面。移动支付是所有移动互联网应用变现的入口。机构预计,硬件制造商将率先分享行业盛宴,最终能在移动支付领域获得话语权的企业,有望通过支付这一通道分享互联网金融的巨大市场。那么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移动支付概念股将受益?关于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

    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同时,随着移动支付加速普及,可持续成长、能力更强的移动支付服务业务将迎来发展良机。

    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二维码:证通电子(002197)、新国都(300130)、新大陆(000997)、中科金财(002657)、航天信息(600271);

    NFC:天喻信息(300205)、恒宝股份(002104)、东信和平(002017)、飞天诚信(300386)、国民技术(300077)、长电科技(600584)等。

    以上就是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相关个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