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股票行情 判断股票行情有哪些方法

    有经验的投资者都知道,某股行情的大小、持续时间的长短,直接影响到投资者证券投资收益的大小。因此,如何判断股票行情就成了关键的问题。那如何判断股票行情呢?关于如何判断股票行情,下面说一下判断股票行情的方法。

    如何判断股票行情
    如何判断股票行情

    如何发现爆发力度强、牛市持续时间长的个股,成为跟庄选股的难题。某股是长青树抑或兔子尾巴,投资者可从个股整理的时间、拉升的方式、回档时的强弱等方面判断股票行情的大小。

    如何判断股票行情?

    1、整理期的长短。一般来说,整理时间越长,一旦突破后向上拓展的空间越广阔,股价对大型整理形态的突破,如突破大型三角形、大型箱形、长期整理平台后往往会出现大行情,同时,整理时间越长,突破时的可信度越高,主力制造骗线的可能性越小。

    2、拉升方式。行情的大小,亦可从主力推升的方式中大致推测到。一般来说,拉升时以小阴小阳的形式不紧不慢地推高,股价基本在5日均线之上运行,表明主力志存高远,后市空间广阔。

    3、回档整理时处于强势抑或弱势。在个股整体处于牛市阶段,受大盘回调影响,或是出于洗盘目的,亦经常会出现回档,若回落时幅度浅、整理时间短暂、回落时并未跌破重要均线的个股行情往往较大。

    那么,关于如何判断股票行情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内容。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如何判断股票行情的大小也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