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安防概念股有望迎来热潮

    安防板块一直是A股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群体,它涉及的品种比较多,整体上安防板块还是属于一个比较成熟的行业。在安防需求大幅增加的背景下,安防概念股引起热炒。那安防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要深化平安中国建设,健全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依法惩治黑恶势力犯罪和盗窃、抢劫、电信网络诈骗等多发性犯罪,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在此利好消息下,安防概念股再获推动。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佳都科技(600728):公司业务涉及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主营业务为智能安防和智能化轨、网络及云计算产品与服务、人脸识别。

    中威电子(300270):主营安防视频监控传输:公司主营安防视频监控传输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数字视频光纤传输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主要产品为嵌入自主开发核心软件的数字视频光端机、VAR光平台等。

    辰安科技(300523):主营业务为公共安全应急平台软件、应急平台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服务,兼营煤质煤量检测设备。主要产品为公共安全综合应急、监测监控、预防预警、救援指挥相关系统和装备。

    捷顺科技(002609):主营安防设备,包括智能门禁管理系统、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通道闸管理系统等智能安防设备。

    安居宝(300155):公司是国内楼宇对讲行业的龙头企业,控股子公司奥迪安是以视频监控、门禁管理、安全防范等系统开发、设备生产及系统集成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安防技术企业。

    大立科技(002214):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红外热像仪研发、生产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民用红外热像仪生产厂商之一。红外热成像技术在安全防范系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大华股份(002236):公司是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也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标准的参与者与定制者,是引领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

    那么,关于安防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