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引来热议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对人类金融模式产生根本影响,具备互联网精神的金融业态统称为互联网金融。那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经历了网上银行、第三方支付、个人贷款、企业融资等多阶段,并且越来越在融通资金、资金供需双方的匹配等方面深入传统金融业务的核心。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博瑞传播(600880):11.5亿并购四川担保龙头企业--买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约81%的股权,成立50亿并购基金,打造“传媒金融”的平台。

    生意宝(002095):大宗品交易平台2014年完成平台搭建和系统完善,技术测试等工作。2015年开始内部测试运行,随着测试运行的推进和系统完善,公司的融资服务和物流服务模块也将会逐步上线,真正的交易、支付、融资、物流一体化的平台将会逐步打造完成。

    融钰集团(002622):收购海科融通100%股权,主要从事第三方支付与互联网借贷平台业务,将以海科融通为平台,布局第三方支付与互联网借贷平台业务,并开拓在互联网众筹、互联网小额贷款等领域的业务。

    海钢联(300226上):根据亿邦动力《中国第三方B2B电子商务调查报告2009》,公司运营的“我的钢铁”网的2008年的收入规模超过“中国化工网”(含“全球化工网”)和“中国工控网”,在我国行业垂直类B2B网站中排名第一;公司2008年的营业收入规模居国内第三方B2B电子商务平台第七位。

    汇金股份(300368):捆钞机和装订机竞争优势地位明显,全面布局新产品;以6226万元收购棠棣科技29.94%的股权,使用6824万元进行增资,完成后持有51%的股权。棠棣科技为国内外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第三方支付公司提供支付结算、互联网理财、网络贷款的软件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

    君正集团(601216):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创新理财产品“余额宝”上线,并受到市场的热棒。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内蒙君正也因此受益。内蒙君正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占持股比例36%。

    那么,关于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