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居概念股有望成为热点

    今年以来,可穿戴设备、云计算、大数据等相继作为科技界的热点,受到市场持续追捧。而智能家居涵盖了智能终端、物联网等相关技术,是科技创新的集大成者,市场前景广阔,相关的智能家居概念股有望成为热点。那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智能家居概念股
    智能家居概念股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

    国光电器(002045):核心业务是为国际著名音箱厂商ODM设计制造多媒体音箱、专业音箱、家庭影院、PC喇叭、TV喇叭等产品。公司成立了国光研究院将围绕音响相关前瞻性技术进行研究与开发。

    海鸥卫浴(002084):公司是国内最大高档水龙头等卫浴五金制造服务企业之一;与齐家战略合作,构建“最强制造最强线上平台”;公司布局节能/智慧业务为双主业。

    梦洁股份(002397):公司为国内床上用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定增11亿投入O2O营销平台及智能工厂项目;牵手和而泰拓展智能家居。

    罗莱生活(002293):是国内床上用品的龙头企业;与和而泰合作研发并制造以科学睡眠为核心理念的智能卧室系列产品。

    毅昌股份(002420):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汽车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产品主要是应用于家电及汽车等的各类外观结构部件。

    奋达科技(002681):公司音箱业务在行业中持续保持领先,积极向蓝牙、无线转变;推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智能穿戴产品;并购的欧朋达具备Design-in级别的结构件以及外观件设计,充分受益于金属件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快速渗透。

    安居宝(300155):是国内楼宇对讲系统及智能家居系统最主要的集成生产商和系统方案解决提供商之一。公司智能家居系统具有智能化、模块化、数字化、无线化、网络化和集成化特点。

    以上是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市场普遍认为,未来3年,智能家居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期,有望带动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和估值提升20%以上,可重点关注智能家居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