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在线旅游概念股引起投资者关注

    在线旅游作为一个新的服务业态成型于2003年,以携程上市为标志,派卡及电话逐步取代门店销售成为旅游产品销售的新渠道,相关的在线旅游概念股也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那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号百控股(600640):子公司号百商旅是中国电信旗下运营商旅业务的唯一平台。

    在线旅游概念股
    在线旅游概念股

    中青旅(600138):投资8400万构建电子商务平台青旅在线网站,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众信旅游(002707):投资4563万元建设旅游电子商务项目;牵手悠哉网络发力线上旅游;6.3亿购竹园国旅加码出境游业务。

    凯撒旅游(000796):24亿收购凯撒同盛,出境游服务成为主业;为中国领先的出境游综合运营商,国内首家以经营航空食品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丽江旅游(002033):是丽江地区最早从事旅游业开发和经营的企业,丽江及滇西北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为国家第一批5A级景区。

    中弘股份(000979):与亚洲旅游进行商业合作,加速中弘股份O2O平台的搭建。亚洲旅游拥有覆盖亚太地区17个国家的B2C旅游平台,搭建有涵盖超过20万旅行社的B2B旅行社网络,在线和离线提供酒店、机票及配套。

    腾邦国际(300178):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企业之一,目前以机票代理业务为主(主要收入来源),公司建立了以可可西网站、飞人网和网购B2B电子客票交易平台为窗口、呼叫中心为运营载体、电子支付为支撑的新型电子商务模式,并出资1亿设立在线旅游并购基金。

    以上是在线旅游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创新型应用层出不穷;同时,电商、团购平台对在线旅游领域加速渗透,这些都导致在线旅游同本地生活服务连通的趋势日益增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在线旅游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