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军工概念股仍是市场热点

    今年将是军工大年,一方面军改基本完成,采购招标将陆续展开,另一方面加大军备投入、推动军民融合的决心越来越坚决,国防军工有望成为经济下行过程中的一道亮光,军工概念股有望成为股市里一片新的投资沃土。那军工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军工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天和防务(300397):主营业务为以连续波雷达技术和光电探测技术为核心的侦察、指挥、控制系统的研发,末端防空指挥控制系统。

    北斗星通(002151):主营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卫星导航芯片、模块及导航终端),并购华信天线和佳利电子切入卫星导航天线领域。

    北方导航(600435):军工产品包括远程控制技术产品,火控技术产品,惯导与光电控制技术产品,智能机器人技术产品,场景观测平台技术产品等;首家军工整体上市企业。

    中航动力(600893):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发动机整机领域唯一上市平台,凭借航空发动机的优势成为国内海军舰船燃汽轮机供应商,未来航母编队中护航舰艇采用航空动力的燃汽轮机,概率很大。

    中兵红箭(000519):定增收购集团从事军品研发的红阳机电、北方向东、北方红宇、北方滨海与江机特种以及从事专用车研发制造的红宇专汽股份。此次重组兵器工业集团跨地域、跨子集团进行横向资本运作,将公司打造成为集团智能弹药平台,将推动智能弹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航天发展(000547):主营电子蓝军(射频仿真等)、电磁防护、军用通信、发电机组等四大部分,公司控股股东由新疆国力民生变更为航天科工,成为A股市场唯一的电子战平台。

    *ST黑豹(600760):公司倾注新产品研制和开发,向轻卡、微卡及高科技环保电动车发展;涉足整车业务,打造完整的汽车产业链,目前发动机——整车业务一体化会是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公司为中航工业“专用汽车及微型,轻型货车”资本运作平台。

    以上是军工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从市场表现来看,在热点板块中军工概念被机构尤其看好。值得注意的是,军工领域混改近期迎来密集政策催化,军工概念股仍是市场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