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国资改革迎利好

    据了解,近期天津市国资委公布今年混改的目标任务,拟在5-6家集团开展集团层面混改试点,力争完成两家试点,2018年全面推开。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迎来利好,那么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具体了解下。

    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作为环渤海最重要的核心城市,同时也是京津冀辐射带上的领头兵,作为北方的航运中心,其重要的地理优势和政治优势都决定了天津在本轮混改中的重要地位。

    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中环股份(002129)、天津普林(002134)、滨海能源(000695);

    泰达股份(000652)、津滨发展(000897)、力生制药(002393)、中新药业(600329);

    天药股份(600488)、天津港(600717)、天津松江(600225)、天房发展(600322);

    百利电气(600468)、天保基建(000965)等。

    以上就是天津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在两会到来之际,与国企改革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