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股通资金继续流入 顺丰控股实现日线“四连板”

    物流板块成为市场近期最大热点,板块龙头顺丰控股今日再度高开高走封死涨停,实现日线“四连板”,近6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66.79%。盘后龙虎榜显示,深股通资金继周一流入接近4000万元后,周二再次追高买入2358万元,成为顺丰控股股价暴涨背后的重大推动力量。

    顺丰控股实现四连板
    顺丰控股实现四连板

    顺丰控股28日龙虎榜显示,山东游资典型代表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连续第3日高居买一位置,买入金额2672.67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席位今日的买入金额较之前两日动辄7000多万元相比出现大幅缩水。而在卖出榜单中,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卖出金额达到7307.35万元,与周一买入金额大致相同。从交易金额上看,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在持续买卖顺丰控股的过程中,随着股价的连续涨停,持有的筹码正逐渐减少。

    深股通专用席位现身顺丰控股28日的买二位置,买入金额2357.96万元,同时卖出266.67万元。而在周一顺丰控股的榜单中,深股通席位买入金额3981.34万元,同时卖出441.60万元。从交易金额上看,近期借道深股通买入顺丰控股的资金表现出坚定看多的心态。

    在顺丰控股的带动下,韵达股份、申通快递、飞力达等物流板块个股今日同样录得涨停。韵达股份龙虎榜显示,3家机构席位现身买入榜单,合计买入5527.43万元。同时,韵达股份今日卖出席位全部为机构席位,合计卖出8341.10万元。多家机构席位同时现身买卖榜单,显示资金在当前股价高位对于物流板块个股的态度分化十分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