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联网是什么意思 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

    什么是物联网?物联网是什么意思呢?其实物联网是互联网的应用拓展,是利用局部网络或互联网等通信技术把传感器、控制器、机器、人员和物等通过新的方式联在一起,形成人与物、物与物相联,实现信息化、远程管理控制和智能化的网络。

    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
    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

    近几年,物联网概念题材被炒热,那么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呢?哪些物联网概念股值得关注?关于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

    1、二维码和RFID领域:新大陆(000997)、远望谷(002161)、厦门信达(000701)、上海贝岭(600171)。

    2、传感器领域:华东科技(000727)、长电科技(600584)。

    3、TD-SCDMA芯片与SIM卡领域:大唐电信、东信和平(002017)。除此之外,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

    4、传输网络及互联网应用服务:海虹控股(000503)、浙大网新(600797)、广电网络(600831)。

    5、软件:清华同方、中国软件(600536)、浪潮软件(600756)。

    6、卫星定位系统:北斗星通(002151)、大恒科技(600288)。

    7、激光扫描器:大族激光(002008)、大恒科技、华工科技(000988)。

    以上就是关于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据了解,物联网将是下一个推动世界高速发展的“重要生产力”,是继通信网之后的另一个万亿级市场。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