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基因测序概念股受资金青睐

    近年来,基因测序在全球掀起了一场革命,随着政策的放开,涉足基因测序的上市公司迅速增加。基因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不仅关乎民生、公共政策,也决定了我国在前沿科技领域的国际地位,相关的基因测序概念股也受到大量资金的青睐。那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基因测序概念股
    基因测序概念股

    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

    千山药机(300216):2014年3月,2142万收购湖南宏灏基因生物科技,切入基因检测行业。

    达安基因(002030):国内PCR技术应用领域龙头,开拓了基因疾病诊断新领域;分子诊断龙头,2014年底市场占有率达23.5%。

    安科生物(300009):法医DNA检测龙头,技术全球领先实现进口替代;元收购无锡中德美联,加大基因检测领域布局。

    昌红科技(300151):精密制造、医学检验、基因耗材领军企业,精准医疗耗材产业龙头,收购科华检验医学,核酸检测管具备行业优势,公司基因耗材往前端推进。

    科华生物(002022):公司是国内生产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种最齐全、报批量最大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公司研发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开展基因测序相关的研发工作。

    中源协和(600645):中源协和干细胞公司在中国人群疾病易感基因领域开发出符合国际标准的基因检测系列项目,采用准确度最高、国际“金标准”SNP微测序技术进行疾病易感基因的检测。

    西陇科学(002584):2014年已经通过收购新大陆生物切入体外诊断行业,与fulgent合作,进入到基因测序领域;西陇将与深圳福金、福建金锵合资成立福建福君基因公司,作为基因测序业务的实体。公司将在福州成立医学检验所,预计在2017年取得相关执业许可,正式开始运营。

    那么,关于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到这里了。上述基因测序概念股只是一小部分,投资者要是有兴趣投资基因测序概念股也可以了解一下其他的基因测序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