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智能音箱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

    从产业链看,互联网厂商都将进入智能音箱行业,之前的音乐版权之争有望通过硬件落地。全球进入数字音乐时代,智能音箱满足声音的输出要求,而相关的智能音箱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那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智能音箱概念股
    智能音箱概念股

    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

    信维通信(300136):在音频领域的布局较早,音频射频一体化、音频马达一体化等集成化模组化优势明显。

    科大讯飞(002230):语音识别市场的龙头企业,市场份额达44%;凭借其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大力拓展人机交互业务,目前已经在移动互联网、智能客服、智慧汽车和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

    国光电器(002045):国内历史悠久的电声厂商,核心业务是为国际著名音箱厂商ODM设计制造多媒体音箱、专业音箱、家庭影院、PC喇叭、TV喇叭等产品。

    歌尔股份(002241):声学巨头,立足器件,打造从器件到模组再到整机的制造能力,逐步布局智能硬件ODM业务,产品供给苹果、索尼、华为、三星等全球最顶级的消费电子客户。

    奋达科技(002681):音箱业务在行业中持续保持领先,积极向蓝牙、无线转变;并购的欧朋达具备Design-in级别的结构件以及外观件设计,充分受益于金属件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快速渗透。

    东方网力(300367):提供视频类智能硬件,涵盖家庭服务机器人、企业机器人、安保机器人、家庭摄像机、行车记彔仪等产品,相关产品能快速切入智能音箱。

    漫步者(002351):中国音箱市场第一品牌,涵盖多媒体电脑音箱、家用音响、汽车音响、耳机等领域。公司致力推广“云音箱”,打造基于互联网音乐应用的硬件播放平台;牵手喜马拉雅FM,进军音频分享市场。

    以上是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智能音响行业有望成为新的互联网和物联网入口,互联网厂商加速切入,智能音响更多的价值也体现在家庭物联网的整合控制和人工智能的实际载体,投资者可适当布局智能音箱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