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券商龙头股一览

    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是指将业务触及互联网领域的证券公司。那么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是互联网券商龙头股一览。

    券商试水互联网业务

    在政策鼓励下,互联网金融近几年异军突起,诸多券商先后触网。去年券商的互联网业务更是进入了深水区,各大券商都在加速布局互联网金融业务。

    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网+证券可大幅降低交易成本,创造更多的投融资机会。还可以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提升产业服务能力以及新兴产业的培育能力,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多元化服务,促进金融发展方式的转变。”申万宏源证券总裁李梅在昨日召开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暨申万宏源互联网金融战略发布会上表示。

    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有哪些?

    财达证券、东莞证券、东吴证券、国海证券、国联证券、恒泰证券、华安证券、华龙证券、华融证券、民生证券、山西证券、世纪证券、天风证券、西藏同信证券、湘财证券、银泰证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中山证券、中邮证券。

    互联网券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推荐华泰证券、海通证券、西南证券、国元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