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炭概念股有哪些?煤炭概念股有望站上风口

    随着近期国家出台一系列大力度、有针对性的淘汰煤炭、钢铁等过剩产能的措施,未来国内部分过剩产能将得到有效控制,煤炭价格也得到有效上涨,相关的煤炭概念股有望站上风口。那煤炭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煤炭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ST百花(600721):公司主营能源及煤化工投资,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家上市公司和农六师所属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倍受关注。

    瑞茂通(600180):公司主营煤炭信息咨询,煤炭供应链管理,积极转型线上煤炭交易,走上转型之路。

    *ST新集(601918):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采掘,洗选和销售,公司(含刘庄公司)目前拥有新集一矿,新集二矿,新集三矿,刘庄矿四座生产矿井,大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入选首批央企四项改革试点。

    郑州煤电(600121):公司是中央直属重点煤矿企业,地处国内产煤大省河南储煤中心地带,区位优势突出,主要产品优质工业动力煤的年生产能力在390万吨以上。

    上海能源(600508):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开采、洗选加工、煤炭销售,铁路运输(限管辖内的煤矿专用铁路),矿山采掘、洗选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等,是国内唯一采取煤炭生产与运输联营的企业,产品具有明显的地域优势和质量优势。

    美锦能源(000723):公司主营煤矿、煤层气的开发、投资,批发零售焦炭、炼焦化产品及其选煤副产品。

    山西焦化(600740):公司是一个对煤进行深加工,集采煤,洗煤,炼焦,煤气加工,焦油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煤化工综合利用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冶金焦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

    那么,关于煤炭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