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器械市场前景广阔 国产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大陆医疗器械行业已成为一个较为独立的产业分支,是市场潜力最大的行业之一。国家政策扶持、经济发展助力和社会老龄化的现状,都在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国产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

    那么国产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医疗器械概念股值得关注?由于人口的逐步老龄化,人民生活日益富裕,人们越来越重视保健,康复器械、家用保健器的销售量大幅度增长,医疗器械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关于国产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产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

    1、万东医疗(600055):医用X射线机国内第一,华润为控股股东。

    2、新华医疗(600587):清洗消毒器填补国内空白,淄矿集团为控股股东。

    3、鱼跃医疗(002223):听诊器、血压计、制氧机、轮椅车。

    4、乐普医疗(300003):血管内药物洗脱支架系统。

    5、阳普医疗(300030):第三代真空采血系统。

    6、信立泰(002294):高端医疗器械。

    7、海南海药(000566):人工耳蜗。除此之外,国产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呢?

    其他相关概念股有:京新药业(002020)、千山药机(300216)、华润万东(600055)、迪瑞医疗(300396)、和佳股份(300273)、东软集团(600718)、科华生物(0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