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茵体育拟收购 超南安普顿俱乐部母公司股权

    停牌近四个月的莱茵体育今日披露重组进展,本次重组标的定为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的母公司,圣玛丽足球集团的部分股权。收购完成后,莱茵体育有望成为第五家控股英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中国资本。

    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
    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

    莱茵体育今日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下属的标的公司已与境外自然人KatharinaLiebherr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拟收购其所持有的ST.MARY’SFOOTBALLGROUPLTD(圣玛丽足球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该公司持有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League)球队——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

    资料显示,南安普顿俱乐部成立于1885年11月,目前排名英格兰超级联赛第十一位。收购完成后,莱茵体育将成为继联合睿康、复星国际、云毅国凯以及香港商人孙粗洪控股的TrillionTrophyAsia后,第五家进入英国足坛的中国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