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陆核电站建设提速 核电建设概念股有哪些?

    核能是清洁能源,发展核能也是世界上能源发展的大方向所在。按照国务院签发的《核电发展中长期规划》,到2020年,我国核电装机容量将达到5800万千瓦,在建核电装机达到3000万千瓦以上,但现在离目标还有很大差距。早前内陆核电站的建设已经提上日程,国家原子能机构副主任王毅韧表示,内陆核电站的选址已基本确定,“十三五”期间有望开工建设。那么核电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核电建设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核电建设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核电建设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核电(601985)、东方电气(600875)、上海电气(601727)、中核科技(000777);

    核电建设概念股有哪些
    核电建设概念股有哪些

    自仪股份(600848)、沃尔核材(002130)、兰太实业(600328)、宝钛股份(600456);

    皖能电力(000543)、桂东电力(600310)、兰石重装(603169)。

    以上就是关于核电建设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同时王毅韧还说,如今,内陆地区对能源的需求也越来越突出,同时核电对环境的影响小于火电。长远来看,我国建设内陆核电站势在必行。所以核电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