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绩优股 怎么挑选小盘绩优股呢?

    什么是绩优股呢?绩优股是什么意思?所谓的绩优股是指在某一行业中处于重要支配地位、业绩优良、公司知名度高、市值大、公司经营者可信任、营收获利稳定、每年固定分配股利、红利优厚、市场认同度高的大公司的股票。

    什么是绩优股
    什么是绩优股

    由于绩优股回报率高且稳定,因此深受股民青睐。知道什么是绩优股了,那怎么挑选小盘绩优股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下。

    怎么挑选小盘绩优股?

    1、遴选股本小、股价最低的小盘股。由于中小板上市公司具有高科技、高成长和善于创新的特征,可从这方面下手。

    2、挑选前景值得期待的小盘股。除了股本不大以外,业绩持续增长是支撑牛股股价走高的基石。中小盘个股,再加上其高成长性,一直是市场追捧的热点之一。

    3、挑选身处热门行业的龙头股。在看中股本小、业绩预增、涨幅相对少的同时,还要兼顾行业特性。相对来看,中小盘股更大的投资魅力在于其良好的成长性。

    4、挑选股东最牛的小盘股。一般在众多中小盘牛股的背后也闪现着机构投资的背影。选好股票后,接下来就要坚定持股。

    关于什么是绩优股以及怎么挑选小盘绩优股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长期投资稳健型的投资者可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