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迎发展契机 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自贸区是中国政府即将设立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的区域性自由贸易园区,属中国自由贸易区范畴。今年“一带一路”火热,借“一带一路”契机服务和带动环渤海经济的政策驱动,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望持续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那么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天津自贸区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港(600717):其前身是天津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通过不断收购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原天津港务局)下属优质资产、成立专业化经营公司,公司由单一的港口货物集疏运公司发展成为集港口装卸、货物集疏运及货物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港口经营公司。

    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津劝业(600821):是天津市知名的大型商业企业,占据着天津市最大的商业中心地带。天津劝业场位于天津最著名商业街—金街与滨江道交汇处,是天津繁华商业圈的财源本位,财富价值与生俱来。公司拥有多家50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超市及便利店。初步形成百货商场,商贸物业中心等多业态商业格局。

    津滨发展(000897):是天津滨海新区首家以募集方式创立的股份公司。公司确立了以工业房地产为基础、以商业和民用房地产为重点、积极培育后备主导产业的战略发展方向。

    海泰发展(600082):致力于建设经营全国最大的孵化器产业群,向区域运营商转变,构造包括医药、通讯、环保、新材料等高科技产业平台。

    中体产业(600158):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惟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体育产业和房地产业务,并涉足机票代理及传媒等业务。

    天房发展(600322):是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物业管理为辅,集建筑设计、商品房销售、房屋出租和咨询服务为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性大型企业。

    以上是对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