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国资改革题材股: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上海国资改革题材股出现暴动,据有关人士分析,这可能与前几日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关。对于市场上的个股,不少散户非常关注。那么上海国资改革题材股有哪些?

    上海国资改革题材股
    上海国资改革题材股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将于2月16日下午召开,此前一天的股市已有异动。2月15日,沪深两市双双走弱,临近午盘,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集体异动,推动指数震荡走高。

    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明确,注重提高质量效益,全力以赴保持经济持续增长;以公众公司为导向,稳妥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快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上海国企相关人士表示,预计2017年一些重点国企的混改将加快推进,此前发布的上海国企员工持股试点将加速落地,并有希望继续扩大试

    上海国资改革题材股

    长城证券则认为,关于上海国企改革,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四类公司:

    1,具备壳资源价值的公司。例如,氯碱化工(600618)、*ST中企(600675)等。

    2,集团或核心资产整体上市预期较强的公司。例如,上海电气(601727)、云赛智联(600602)、申能股份(600642)、兰生股份(600826)等。

    3,市场竞争类公司中的治理机制理顺的公司。例如,飞乐音响(600651)、嘉宝集团(600622)、上海医药(601607)。

    4,能够提升企业效率,有员工持股预期的公司。例如,上汽集团(600104)、华域汽车(600741)、上港集团(600018)、上海建工(60017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