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 新手亏钱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新手股民都困惑的一个问题就是: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其实由于新手股民们没有太多的经验,只会盲目的跟风买卖股票,亏钱的次数往往远多于赚钱的次数。那具体的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的原因有哪些呢?关于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下面一起看一下。

    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
    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

    1、不割肉。不怕开水烫的一定就是猪肉,越不割,越套你,直到肉烫烂成了人家的美味。情况不对,立即撤退,这才是生存之本,也是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必不可少的原因。

    2、勤割肉。周一买了周二割,还恨不能做T+0交易,真想时刻做交易。这类股民的笔记本上是血淋淋的誓言:割出去的是肉,下次买进来的是金子。结果是金子也真买到过,不过也给割了,肉也割的更多。

    3、常满仓。在股市里最大的风险就是时刻满仓,没有树立空仓几个月的意识,甚至没有空仓几周的经历。亏损者对满仓尤其是一年365天满仓更是情有独钟。要知道,在中国股市只有做多才能赚钱,但也只有满仓才能导致最大的风险,这是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关键原因。

    4、过多的接受股票信息。坐在交易大厅里或者是电脑前面,每天4小时交易时间要盯盘240分钟,舍不得喝水,舍不得上厕所,更舍不得午休。还不时地查看几分钟涨幅排名。而平时更是看电视股评,与股友探讨股票小道消息,过多的信息让自己没有了主见,亏损就成了家常便饭。

    那么,关于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还不清楚新手炒股为什么会亏钱的投资者不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