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险守3200点 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

    今日沪指以3227.71点开盘,盘中沪指最高上行至3238.40点,随后震荡下行,尾盘勉强收于3200点之上,报3202.07点,下跌27.55点,跌幅0.85%,成交2485.73亿元;深成指以10261.09点开盘,收盘报10197.92点,下跌56.04点,跌幅0.55%,成交2507.72亿元;创业板开盘1896.70点,收盘报1882.87点,下跌14.76点,跌幅0.78%;两市合计成交4993.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量;板块方面,国防军工、西藏、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海国资改革、油品改革、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指险守3200点
    沪指险守3200点

    今日早盘,沪指在券商、白酒等权重板块上涨的推动下有所走高,无奈整体上攻动能不足,触及日内最高点后,股指逐步回落;军工板块受政策利好影响,午后逆势上涨,但不足以扭转股指调整态势;盘面上,个股呈普跌态势,多只涨停个股受股指下跌影响开板,近期多只强势的个股也纷纷回调。

    我们宁波海顺认为,近日银行、证券等权重板块轮番主导市场,推动股指上行,但沪指依旧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并未形成突破,可见股指上方压力较大;且在权重板块主导的市场中,股指若能成功向上形成突破,需要资金面的配合,建议投资者持续挂住资金面以及成交量的变化;我们认为,目前市场热点轮动加快,持续性较差,短期沪指或依旧维持调整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