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因编辑概念股有哪些?基因编辑概念股不容小觑

    据悉,人类基因编辑研究委员会日前在美国华盛顿正式就人类基因编辑的科学技术、伦理与监管向全世界发布研究报告,基因编辑成为美国乃至全球精准医疗领域最炙手可热的新技术,相关基因编辑概念股也出现了飘红。那基因编辑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基因编辑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基因编辑概念股
    基因编辑概念股

    基因编辑概念股有哪些?

    东富龙(300171):2015年12月31日,公司发布公告拟投资不低于1亿元设立重庆精准医疗产业技术研究院,未来东富龙医疗将逐步建立基因测序、分子诊断、细胞治疗三大平台,打造精准医疗研、产、销为一体的大生态系统。

    荣之联(002642):主要业务由云计算和IT服务、大数据和物联网、生物云等三大业务板块组成。荣之联一直与华大基因有合作,凭借其在高性能计算和大容量存储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为华大基因设计、建设和维护位于深圳和香港的生物信息超算中心。

    劲嘉股份(002191):与国内基因编辑领域领先研究机构中山大学建立深度合作,切入CRISPR/CAs9编辑技术研究及应用领域。2015年12月公司与中山大学抗衰老研究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推进“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等生物技术科研成果的应用和产业化。

    银河生物(000806):2015年5月发布公告,斥资5亿元以增资并购方式取得投资标的南京生物的90%股份。南京生物是南京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和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的产业化平台,在利用各种基因编辑技术制作转基因模式动物上具有领先的技术和经验。

    迪安诊断(300244):我国经营规模最大、诊断项目开展最齐全的医学诊断服务运营商。目前公司在规模、渠道以及产品线丰富程度上都积累了一定的优势,使公司在这个新兴行业处于主动地位。

    达安基因(002030):为国内分子诊断龙头企业,积极布局IVD全产业链。公司打通了从上游到下游的每一个环节,在上游公司代理LIFETech的基因测序仪器以及销售自产仪器与试剂。同时,公司也提供基因测序服务,并已取得CFDA的相关认证,可以开展无创产前筛查以及肿瘤诊断及治疗业务,有望带来业绩贡献。

    以上是基因编辑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基因编辑技术在人类基因治疗的应用及普及已是大势所趋、随着更深入的研究和发展,其商业价值不容小觑,可适当关注基因编辑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