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玻璃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3D玻璃概念股

    据悉,苹果下一代iPhone或将采用3D玻璃,该消息直接引爆A股相关概念股。3D玻璃概念股进入到投资者的视野,也给资本市场带来了炒作的噱头。那3D玻璃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3D玻璃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3D玻璃概念股有哪些?

    蓝思科技(300433):苹果供应商、已经实现3D曲面玻璃量产;定增16亿元用于“3D曲面玻璃生产项目”,项目达产后,公司将具备年产3D曲面玻璃2700万片的能力。

    3D玻璃概念股有哪些
    3D玻璃概念股有哪些

    安彩高科(600207):获鸿海精密溢价入股,成为苹果3D玻璃潜在供应商。主要经营光伏玻璃、浮法玻璃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水晶光电(002273):从事光学、蓝宝石、反光材料和虚拟显示、精密薄膜光学研发。参股光驰科技为苹果玻璃供应商。

    欧菲光(002456):覆盖2D、2.5D、3D不同类形的完整产品线;已成为三星、华为等知名客户的核心供应商;生产规模技术实力位居行业前三甲。

    华映科技(000536):3D玻璃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子公司科立视研发出超薄触屏玻璃3D玻璃保护贴。

    星星科技(300256):拥有成熟的3D玻璃盖板加工技术,如玻璃热弯技术、凹面印刷技术、曲面贴合技术、NCVM真空薄膜技术,2.5D玻璃单月出货7.5kk/月,客户为中华酷联。

    合力泰(002217):正积极研发3D玻璃盖板,定增9.5亿投入项目智能终端及触显一体化项目,用于建设年产1200万片智能终端触显一体化模组生产线及配套的曲面盖板玻璃生产线。

    以上是3D玻璃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3D玻璃是去年全年行情的真正主线,无论市场规模和大陆厂商受益程度都将超过此前被炒得火热的OLED概念,近期可适当关注3D玻璃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