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位如何吸筹 低位主动吸筹有哪些方法

    吸筹是指在股市中庄家或主力,大户介入某一个股,一段时间内不断买入的行为,一般所说的吸筹就是指主动吸筹。那在低位如何吸筹呢?关于低位如何吸筹,接下来小编就说一下低位吸筹的方法。

    低位如何吸筹
    低位如何吸筹

    1、在底部横盘、不受大盘涨跌影响的股票,随时吸纳都安全,特别是K线的最后一根阴线或开始启动向上突破时是最佳的低吸机会且获利空间巨大,是低位如何吸筹的重点方法。股市上的众多牛股都曾出现过这样的走势。

    2、K线图长期空头排列、股价连下了几个台阶、跌破所有均线仍未止跌、日成交量呈现逐步萎缩状、K值呈负值、J值在负值10—20处多日钝化,乖离率在1至10以上钝化、强弱指标在10以下钝化。如果出现上述一个特征的股票都会有一定的涨幅,上述特征都具备的股票涨幅会十分巨大,获利不仅可靠,还十分可观。

    3、关于低位如何吸筹,只要是运行在价格箱底、技术指标没有明显创新低的股票都可大胆吸纳,介入这样的股票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

    4、大盘受到利空消息的刺激连日暴跌,个股股价纷纷跌至历史底部,跌幅大多为百分之十以上,此时吸纳任何一只股票都可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那么,关于低位如何吸筹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在低位主动吸筹的方法。被动吸筹是指主力在操作股票的过程中遇到原先没有料到的局面而不得不以大量买入来达到目的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