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涨逾1%直逼24000点 创4个月来新高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连续第四日齐创收市新高,美联储局主席耶伦在国会进行证词陈述,指若果就业及通胀符合预期,在未来的会议上加息可能合适。

    港股涨逾1%
    港股涨逾1%

    恒生指数今早高开0.29%,开盘后涨幅扩大,最高涨逾200点,高见23954点,创逾四个月新高,截至发稿,恒生指数涨1.04%,报23949点,成交额188.39亿元。

    中资银行股受追捧,工商银行涨2.68%,报5.1元;中国银行涨2.62%,报3.92元;建设银行涨2.51%,报6.12元。

    贵人资本梁渊表示,昨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参议院书面讲话表示现美国经济温和增长,未来美联储加息将循序渐进,加息预期符合市场预期,隔夜美股再次收涨,其中银行股造好。现外围美股三大指数再创新高令市场意外,而美联储加息预期符合判断投资者接受,惟A股走势近期高位反复给港股带来承压,但港股市场专业、估值合理引资金面青睐,因此,料港股近期走势稳好,可留意绩优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