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窄带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窄带物联网正式商用

    日前,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均公开表示,在2017年初左右,将实现NB-IoT(窄带蜂窝物联网)的正式商用。随着三大运营商对NB-IoT商用的投入,产业链的投资机会已然显现,相关的窄带物联网概念股迎来利好。那窄带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窄带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窄带物联网概念股
    窄带物联网概念股

    窄带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梅安森(300275):立足三大业务,战略布局“物联网+各安全领域”业务。

    安控科技(300370):布局互联网+油气田物联网解决方案,研究开发油田物联网中的前端传感器关键技术和无线仪表。

    三川智慧(300066):2015年,公司确立了“智慧水务+水务大数据服务”的发展新战略,积极构建智慧水务数据云平台,致力于为供水企业乃至整个城市提供包括水资源监测、管网监控、水质检测、用水调度、产销差管理在内的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成为世界先进的水计量功能服务商、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汉威电子(300007):依托物联网基础,大力发展ITS产品系列。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卡口,闯红灯抓拍系统,各种测速系统为主的智能交通产业、产品。

    北京君正(300223):由国产微处理器的最早倡导者在业内著名风投资金的支持下发起,致力于在中国提供32位嵌入式CPU产品,发展以微处理器为核心的平台型半导体公司。

    美盈森(002303):是国内主要的“包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集新型包装材料研发、包装产品设计与方案优化、第三方采购、VMI供应商库存管理直至现场辅助包装作业全过程于一体。子公司美芯龙物联网科技公司,是国内主要的RFID相关技术应用方案及系统集成商之一。

    以上是窄带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有关市场人士表示,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到人工智能,再到近期的OLED,每一个新兴科技前沿产业概念兴起时,总在资本市场掀起一波巨大的波澜,而此次窄带物联网新技术对物联网产业的革新,或许也会使相关窄带物联网概念股在A股市场再起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