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国企混改概念股迎利好

    近日天津市连续召开深化国有企业混改工作专题座谈会,听取重点企业混改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全市国企混改工作全面铺开。并强调了混改的方向,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为抓手,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国有企业经济效益和整体实力显著提升。

    天津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国企混改迎利好,那么天津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天津国企混改概念股值得看好?随着2017国企混改政策不断出台落实,地方国企混改再掀波澜。关于天津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具体介绍下。

    天津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近期,地方国企改革政策较为密集。从混改政策落地情况来看,目前北京、山东、上海和广东等多地已出台混合所有制员工持股试点方案,吉林、浙江、四川等地国资委也表示要推出员工持股相关试点。另外,2017年1月7日起,陆续召开的地方两会聚焦国企改革,其中混改成为地方国企改革2017年重点突破的方向。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本轮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基本完善,试点范围扩大及深化,2017年国企改革进程有望加速,国企改革将在混改、央企并购重组等方面重点落地应用。其中,近期天津市国企改革有加速的趋势,相关概念股也有望站上资本风口。

    至于天津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以下个股值得关注:中环股份(002129)、天津普林(002134)、滨海能源(000695)、泰达股份(000652)、津滨发展(000897)、力生制药(002393)、中新药业(600329)、天药股份(600488)、天津港(600717)、天津松江(600225)、天房发展(600322)、百利电气(600468)、天保基建(00096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