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家公司一季报报喜 一股业绩暴涨4倍

    尽管最近上市公司年报关注度爆表,但是不少公司今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同样也获得市场人士的关注。近期根据统计,13家上市公司一季度报喜连连,在不多的数据中,高比率的净利润增长将成为市场业绩披露的主流,甚至出现一股业绩暴涨4倍的情况!读者朋友们,看看下文涉及了哪些个股?

    一股业绩暴涨4倍
    一股业绩暴涨4倍

    13家公司一季报报喜

    如果按预告净利润最大变动幅度来看,这13家公司中,有9家公司的一季度净利润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6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将有100%或以上的增长幅度;从净利润金额来看,有1家公司预计一季度利润将超过1亿元。

    一股业绩竟增4倍

    红太阳在一季度业绩预报中称,预计净利润约为1.28亿元至1.568亿元,同比增长幅度在357.89%至460.92%之间。对于这个成绩单,公司的解释是践行供给侧改革、主动响应国家“三去一补”的战略决策等事项的结果:

    “公司第一季度将实现开门红。主要产品VB3、吡啶、3-甲基吡啶、3-氰基吡啶、百草枯、敌草快、百草枯胶剂、毒死蜱等产销两旺、货紧价扬。取得了公司创业以来首次国际众多产品的市场‘话语权’和‘尊严’。”

    另外5家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幅度超过100%的公司,虽然不像红太阳一样,一季度获得净利润预计超过1亿元,且同比有大比率的增幅,但整体来看,一季度的经营也十分喜人:有4家公司的业绩预报给出了几项关键数据,数据显示,这些企业预计在一季度皆有超过1000万元的净利润入账。

    2家公司一季度扭亏

    除了上述这些公司以外,还有2家公司,在业绩预报中提及,受种种因素的影响,预计2017年一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会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不过,净利润金额依旧呈现为正值。

    此外,预报称一季度同比扭亏的有2家公司,新海宜和梅安森。